若妤

[天官赐福阅读体]那些不为人知的真相 ①

  各位前言请看序!本人自割腿肉!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谢怜到了一个地方,纯白的,还有一个巨大的光幕。

  他原本还在和花城在鬼市游山玩水,一道白光过来,突然便到了这地方

  

  〖正在传送中…〗

  〖正在传送中…〗

  

  这声音可奇了,像是从上面传来的一般,谢怜抬头望了望只看到了纯白的、晃眼的天花板

这声音连男女都听不出来,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

  

  但谢怜可没时间思考这个了,他看到这个空间内多出了几道光柱,又越来越多,他走上前去查看

  突然,许多人从光柱中掉了下来,离他最近的竟是风信和慕情

  

  他刚想上前询问,突然,一道声音出现了在了他的脑海。正是刚刚他听到的声音。

  〖太子殿下不必慌张。

  这里并不会让人有性命之忧,但我要提醒您一下

  除了血雨探花,他们的所处的时间段可跟你不一样,您最好还是不要贸然行动最好〗

  

  谢怜奇怪极了,他不是很理解时间段不一样的含义。

  抬眼一看,正好看到了那血红的身影,是三郎。花城焦急的朝他走来,上下看了一眼,拉起了他的手,说:“哥哥有没有受伤”

  谢怜愣了愣神说:“三郎无必担心,我也是刚来,没有任何事”

  花城听到这话才放下了心,但握着谢怜的手又紧了一点

  “我这是在哪里啊”

  “什么东西啊,我刚刚还在抓邪祟,我来到这里,那些东西肯定跑了”

  〖各位无必担心,吾此次邀请各位来到这里 是想让各位了解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,为好人洗刷冤屈,请各位入座吧〗

  说完,众人面前便出现了一排排座位,座位上写着每个人的名字

  不过让众人惊讶的是,谢怜与血雨探花竟然能坐在第一排?!还是坐在一起的?!他们有些惊讶

  

  风信与慕情二人看到他们的座位也是排在一起的也顿感惊讶

     慕情撇了他一眼说道:“呦,这不是巨阳将军吗”

  风信一听到那个词直接炸了“我操了!我真的操了!!现在我们在哪里也不知道,你他妈能别说闲话了吗?!”

  谢怜看了看,惊讶的发现,这里不仅有仙京的所有神官,就连凡人与鬼市的妖怪也在,真是奇了

  

  这时,那个神秘的声音又出现了:

  〖各位都到齐了吧,你们可以叫我系统,既然到齐了,那我便开始播放故事了〗

  说完,光幕便开始播放了

  天官赐福一第二卷

  我们要看的是殿下扮的神武大帝!妖魔退散!”

高楼上,一个声音怒道:“我表哥呢?这是在搞什么鬼?!谁要看这些玩意儿?他妈的,我太子表哥呢?!”

看都不用看,这喊得最大声的,必然是小镜王戚容。果然,许多人齐齐抬头,便看见一个身着浅青色锦衣、颈带项圈的华服少年冲到高台边缘,愤怒冲下方挥起了拳头。这少年只得十五六岁,粉面墨眉,倒也明丽夺目,只是脸含煞气,仿佛就要翻过栏杆跳下来打人。可这楼太高,跳下去不死也要摔断腿,于是,他顺手就抓了一只白玉茶盏丢下。

  众人抬眼看到的就是还没成绝的戚容大喊大叫的画面,顿时惊讶

  “青鬼以前也是这样吗?”

  “青鬼以前竟然是个小公子啊,这样一看,模样还挺好的”

  当然有人十分奇怪,提出了疑问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叫系统吗?里面的青鬼的表哥是谁,问什么青鬼叫他太子殿下?是当今哪个太子啊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提问 系统才慢慢悠悠的出来回答

  〖现在的场景,便是四大名景之一的太子悦神,你们说的人,便是第一排的太子殿下了〗

  

  众人十分惊讶,这瘟神竟是青鬼的表哥?!着实让人震惊,一联想到现在的青鬼与当时的小公子是一个人,众人觉得十分新奇

  “青鬼,你表哥在这啊,怎么不去看看“总会有不怕死的说

  戚容一听到那人说的话不服气的“切”了一声 但倒也没说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正在此时,人群中爆发一阵暴风喝彩,比之前的任何一阵喝彩都要声势浩大。只见一道雪白身影从天而降,落在了黑衣妖魔的面前!

  

那人落地,重重白衣在华台上铺成一朵巨大的花形,一张黄金面具遮住面容。他一手执剑,另一手在森森剑锋上轻轻弹了一下,“叮”的一声,煞是好听。而这个动作,又十分气定神闲,仿佛浑然不把面前的黑衣妖魔放在眼里。妖魔缓缓将刀锋对准了他,白衣武者则缓缓立起

  

那城楼少说也有十几丈高,这太子殿下贵为千金之躯,竟是直接从城楼上跳了下来。方才一瞬间,无数人都以为是真的天神下凡了,此刻反应过来,不免热血沸腾,头皮炸麻,奋力拍掌。戚容更是一边大喊,一边带头大力鼓掌,喊到声嘶力竭,拍到双手赤红。国主与皇后含笑对望一眼,随之拍了起来。其余的皇族们也都眉头一舒,松了口气,跟着抚掌赞叹起来。神武大街两侧更是群潮翻涌,成百上千的汉子,激动得恨不得冲破拦道的武士们冲上去拥人高呼才好。

  众人看到这里也不禁感叹,太子悦神真的是没话说。他们几乎都没见过当时谢怜的风貌,今天也算是见着了。

  “这就是仙乐太子吗?真的好帅啊”

  戚容嘀咕“切,什么太子殿下,最后还不是让仙乐灭国了,狗谢怜”

  

 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短打抱歉了!我比较喜欢写刀,这里有点难写!真的很抱歉!特别短!后面会开始刀的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6)

热度(139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